Parents' feedback

孫太 (女兒; 小學程度; 學長笛)

在Parkland學了不夠一年,由於長笛是女兒的自身興趣,學習後個人較為定性。老師真的很有心機教導,他會找一些課程以外的歌曲教授女兒讓她更有興趣。我覺得在Parkland學習不會那麼刻板。

黃太 (女兒; 小學程度; 學結他、鋼琴、鼓)

未在Parkland學習之前女兒身參加了校際音樂節,比較緊張、無自信,所以沒有分數。現在在Parkland 學了半年左右,上到台不再害怕,較以前增強了自信心,所以得到不錯的成績。

鄭太 (兒子; 初小程度; 學打鼓)

我覺得兒子較以前專心和集中。他在Parkland 學打鼓,其實要一口氣把一首歌打完並不簡單,但兒子都可以完成得到。我覺得老師很有耐性,他有一些方法可以令我兒子集中學習,例如以遊戲的方法令他可以集中。

周太(女兒; 初中程度; 學唱歌)

我覺得Parkland 能夠給予同學們表演機會是很好的。因為學了音樂但不能表演就好像浪費了,表演亦可以加強他們的自信。

曹太 (兒子; 三歲; 學小提琴)

兒子學習樂器後明顯比以前定性了。因為兒子本身是一個很活躍的小朋友。老師很有愛心,因為兒子真是會不停動來動去,但老師都可以控制他,讓他好好地練習小提琴。

陳生、陳太 (女兒; 小學程度; 學長笛)

學長笛給了女身一定的成就感,能夠吹到一首歌她自己都很開心。老師教授了很多音樂上的知識給女兒,這些都是我們自己不會教她的。她現在對音樂很大興趣,更加想學很多其他樂器!

李太 (兒子; 小學程度; 學鋼琴、唱歌)

兒子自從跟了Parkland 的老師後,彈琴真的好了很多。我看得出指法的確比以前進步了很多。

鄭生 (兒子; 初小程度; 學鋼琴)

小朋友雖然只學習了半年,但他對音樂的認知提高了很多,連學校的老師都會稱讚他。Parkland 給了我一個很安全的感覺,讓小朋友可以在此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