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land Music 於培養孩子音樂素養與興趣方面不遺餘力,期望陪著孩子一塊成長,讓孩子在兒童音樂班中,可以提升專注力,並且主動學習,達到不只學習音樂,更可培養態度的成果。我們特別免費提供部份樂器,讓孩子可以探索多元興趣,還可為家長省下不少麻煩。

我們的精英導師團隊超過一百人。導師均擁有對兒童的教學經驗,富有耐性善於與兒童溝通。導師不少畢業於著名音樂學院,例如:美國Musicians Institute(美國MI)、日本Musicians Institute(日本MI)、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香港演藝學院、浸會大學音樂系及香港大學音樂系等等。

Parkland Music 的優質教育品牌全賴家長一直以來旳支持,多年來得到大眾和專業人士的認同。我們獲得的殊榮包括:

– 《親子便利》星級學堂2014

– 《資本壹週》音樂教育及演奏服務大獎2014

– 《Mediazone》2015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 《親子便利》優質教育品牌2015

musictherapy_t2

兒童音樂治療課程、音樂治療班內容

一般音樂治療建議以持續形式進行,亦可配合以分期形式進行,建議一期不少於八至十節以獲得治療果效。治療師會先評估學員的需要及能力,然後設計治療計劃並撰寫治療紀錄或報告。

目的: 透過有趣及互動性的音樂治療活動,包括樂器演奏,歌唱、即興演奏/演唱及律動,以達身、心、靈之療效。由於音樂能同時刺激腦部不同的區域,亦提供參與活動動機,因此透過治療師設計的活動能提升學員的社交溝通技巧、促進認知及語言發展、改善學員的專注力、情緒控制和表達及身體動作協調。

導師簡介

陳藹兒姑娘畢業於澳洲西悉尼大學音樂治療碩士,為註冊音樂治療師,並持音樂教育及融合教育學士學位。已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ATCL)、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聲樂八級及樂理八級。於特殊學校任教多年,服務對象包括智力障礙、自閉症、發展遲緩、肢體傷殘、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腦痲痺、情緒及行為問題……等,服務對象由幼兒至老人。曾於特殊學校及中心舉辦個別及小組音樂治療課程。

個別形式

學員要求: 學員未能應付小組形式,未有基本溝通能力(口語及非口語),需要長時間照顧其個別需要,例如:

  • 嚴重情緒/行為問題  (如:有自傷/傷人行為)
  • 中度至嚴重自閉症 (如:未建立基本社交溝通技巧)

小組形式

學員要求: 能了解簡單指令(口語及非口語)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同學

人數: 3-6人

時間: 每節60分鐘

分組以能力及年齡相約為主,例如:

  • 學前小組:2-5歲
  • 初小組:6-8歲
  • 高小組:9-12歲
  • 有單字語言能力
  • 有短句語言能力
  • 按特殊需要分組 (自閉症、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

課程收費如下

音樂治療師需要先為同學進行評估,課前評估 (半小時): $265

除實體課外,你亦可選擇 :「網上Live教學服務」,立即查詢!

之後可以按需要選擇以小組形式或個別形式上課,收費如下:

課程收費以每位一堂計
個別 – 三十分鐘
(Individual) 30mins
$410
二人小組 – 六十分鐘
(Groups of  2 people)60mins
$480
三至六人小組 – 六十分鐘
(Groups of 3-6 people)60mins
$365
btn_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