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音樂課程

Parkland Music提供專業兒童音樂班及多個兒童音樂課程,適合對學習各種樂器有興趣或天份的兒童報讀,有助兒童培養對音樂的興趣,提早建立對音樂和樂器的理解及知識。本音樂學院的兒童音樂班及多個兒童音樂課程,皆由著名的兒童音樂老師及任教,師資背景優良,專業授課。Parkland Music在多個地區均設有分校,遍佈港九新界,例如中環、銅鑼灣、太古、旺角、屯門、青衣、美孚、荃灣等,讓您的孩子就近學習,方便家長及親人接送兒童上下課,Parkland Music的兒童音樂課程令您安心又放心。

我們提供專業兒童音樂班及多個兒童音樂課程,包括兒童音樂治療課程、兒童鼓樂課程、兒童鋼琴課程、兒童小提琴課程、兒童結他課程、兒童ukulele課程及兒童歌唱訓練課程。多元化的音樂及樂器課程迎合每位孩子的興趣,旨在培養兒童音樂素養,陪伴兒童一同成長。在兒童音樂課程中,讓兒童可以學有所成,在音樂方面增進知識和技巧,亦可從中建立自信。學習音樂不但可以提升兒童的專注力,陶冶性情,更可以讓他們培養主動學習的習慣。Parkland Music更特別提供部份樂器免費租借,讓孩子們可以探索多元興趣的同時,還可為家長省下不少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