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會及私人宴會

立刻查詢報價: 2362 0578

liveband@parklandmusic.com.hk

周年晚宴及私人宴會現場樂隊 (Annual Dinner Live Band)

Parkland Music成立自2001年,長久以來從事音樂相關工作。

專業提供宴會、周年晚宴、戶外表演、公司宣傳、業務推廣、展銷會及商場的現場音樂演出。

客戶心聲


客戶心聲 x HSBC Annual Dinner @ 翠園


中午壽宴 @ Island Shangri-la

活動花絮


Siggraph Asia 2011 Hong Kong @ Cyberport


Vision I Home & Building Solution @ 奧海城 利寶閣


CMA 香港十大品牌頒獎典禮 @ HKCEC Grand Hall


Home Design Mart @ Home Square


Siggraph Asia 2013 HK @ Cyberport


DSM (HSBC)Party @ Hotel Nikko Hong Kong


《盜馬記》首影禮 @ The Grand Cinema


Jeunesse Hong Kong @ Crowne Plaza

完全度身訂造的演奏服務

Parkland Music現場宴會演奏可配合客人的各種喜好,包括自訂曲目、自訂樂器等等。
服務更可包括點唱表演、歌唱伴奏等安排。

頂級樂隊樂手陣容為你演奏

Parkland Music現場宴會演奏由專業樂隊及樂手組成,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我們更擁有各種風格的團隊班底。
當中不少與歌手、樂隊合作,包括:Beyond、Mr.、RubberBand、Kolor、Dear Jane、野仔、糖兄妹、張繼聰、周國賢、關心研、何韻詩、方大同、謝安琪、吳浩康、許懷欣、陳煥仁、盧巧音、Twins、周柏豪、官恩娜、李冶廷、泳兒、林欣彤、譚詠麟、劉德華、許志安、蘇永康及夏韶聲等等藝人。

自選歌曲風格、歌曲及樂器

演奏樂器種類備有木結他、電木結他、電結他、低音電結他、流行鼓、木箱鼓、非洲鼓、數碼鋼琴、電子琴、口風琴、口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色士風、長笛、單簧管、主唱歌手及和聲歌手,加上高質素的揚聲器和混音器。
不論是pop、rock、jazz,中外流行古典歌曲都能為貴客完美演奏。更可配合指定歌曲,由我們的專業樂手動人演譯。

高品質數碼音響器材

除了有頂級樂隊的配合,Parkland Music現場宴會演奏配備高品質的數碼音響器材,完全不受場地設備限制。
高品質的監聽器、揚聲器和混音器等,令宴會每一個賓客都能享受現場樂隊演奏的歌曲。

舞台級音響團隊

團隊技術人員擁有多年舞台音響設備裝置經驗,包括:紅磡體育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等演出場地。
團隊在任何場地均能配合演出,帶來最佳的聽覺享受。

專業顧問全程服務跟進

我們了解籌備宴會的細節繁多,因此Parkland的現場宴會演奏服務包括專業顧問全程跟進,為客人提供婚禮音樂及歌曲上的專業意見。我們致力為每一位客人的宴會作完美的音樂演出。

一站式演奏服務

Parkland Music現場婚宴會演奏採用一站式服務,服務已包括顧問全程服務跟進、樂曲安排、樂手、音響器材、工作人員、現場設置以及來回運輸,令客人能無憂地舉行宴會。

Music Style

Pop是指流行音樂,較為普遍,廣為流傳,通俗及大眾化。

特色是旋律明快、容易上口及節奏簡單,歌曲較容易明白,是一種廣泛接受的音樂。

例子 : 我的驕傲、幸福摩天輪、愛是永恆‥‥

Blues源自黑人音樂又稱作藍調,具有滑音唱法是的特色。

音樂幾乎全部以十二個小節作為一個循環,所以又叫做「12-Bar Blues」,並有著獨特的Blues Scale。

例子 : Three O’Clock Blues、Red House‥‥

Jazz同樣源自黑人音樂,是一種複雜的音樂,甚至可能是世界上最艱深的音樂。

特色是用上了大量複雜的和弦、音階與節奏,並且強調演奏者不依譜的即興演奏,故此對演奏者的技術要求很高。

例子 : Fly Me To The Moon、Summertime、Dream A Little Dream‥‥

Classical大多指西洋古典音樂,是具有規則性本質的音樂,有平衡、明晰的特點,注重形式的美感,被認為具有持久的價值,而不僅僅是在一個特定的時代流行。

例子 : Canon in D、結婚進行曲‥‥

Rock是指搖滾樂,源自黑人的Blues,最大特色是強勁的鼓擊節奏,

往往著反叛、不羈的色彩。

例子 : 天與地、年少無知‥‥

更多花絮及影片請點擊以下連結
youtube facebook

client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關於公司晚會及私人宴會演奏的查詢,歡迎致電2362 0578 或電郵 liveband@parklandmusic.com.hk

btn_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