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land 特色

01 超過 50,000+ 同學真實見證

音樂是一種國際語言,不分年齡、職業或國藉。Parkland學員人數至今已達數十萬人,最小的學員只僅 2.5 歲,最成熟的學員超過90歲。當中職業包括:在學學生、醫生、律師、老闆、飛機師等等;而學員國藉更包括:香港、日藉、英藉、印藉等等。Parkland希望建立一個音樂平台,讓更多人更熱愛音樂,培育真正的音樂人。

02 超過2000位專業團隊的Parkland導師教授

Parkland Music已擁有過千名精英導師,當中包括:職業SESSION樂手,Parkland不少導師為職業樂手,更於不同的演唱會參與演出;著名音樂學院畢業生,Parkland所有導師必定擁有八級或以上程度、或相等的音樂造詣(詳情請看”本校導師”),有些更獲得多個音樂獎項,包括美國MI、日本MI、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等等;所有已聘請的導師均需經過嚴格面試:導師的專業音樂技術、個人態度、與人溝通技巧和教育配套等等。

 

 

 

03 演出機會極多,所有學生都能參與

Parkland的教學不再局限於課堂,為了讓每位學員能將課堂內所學習的成果與別人分享,因此Parkland 每年也會在不同地舉辦大型或小型的音樂表演,讓學員除了將成果與別人分享外,也能增加個人演出經驗,提升個人自信心。除此之外,為了讓每位學員能對自己每場表演都有深刻印象,因此Parkland會為所有表現者發送該次的表演證書作為紀念。

04 全港最多分校座於核心地段

Parkland Music 創立至今已超過20年,直至今日已拓展接近 60 間分校怖滿至港九新界各地段。務求令學員在優良的環境、優質的導師教導下學習全面的音樂課程。旺角總校與分校設計統一,以灰色及白色為主題,燈光亦特意配合,令整體感覺時尚而又充滿流行音樂的味道。

 

05 考試合格率達97%,超過80%學生獲得 “優”或”良”

Parkland 提供超過40個音樂課程選擇Parkland以學員興趣為先,希望以興趣引發學員的學習動機,令他們能真正感受音樂的樂趣。只要學員能愛上音樂,便會自發練習,不用催迫也能考得好成績,即使一年內由初級考至八級也不再是夢。

真實個案(1):初小學員,6歲已達鋼琴6級水平,甚至已熟悉樂理理論,可不用看樂譜彈奏。

真實個案(2):高中學員,學習電結他和木結他,不足一年,由初級考至8級水平。

06 鼓勵學員參與不同類型比賽

Parkland Music 除了保送學員參與國際音樂考試外,還會積極推薦學員參加各種大小型的比賽。參加比賽能獲獎的固然好,但更重要的是希望每位學員能在各項比賽中獲取寶貴經驗,從中有所得著。

真實個案(1):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歌唱比賽 – 個人組別冠軍

真實個案(2):香港青少年音樂公開比賽 – 幼稚園鋼琴組季軍

 

07 靈活的上課時間

對學習而言,穩定的上課時間能達到最佳效果。分校同事會因應學員的興趣及可上課時間為主要因素,制定最適合學員的上課時間。同時,為了學員不被學習地方所限制,因此Parkland除了提供實體上課外,也為海外的學員或不方便親臨上課的學員提供網上教授課,讓所有學員都能輕鬆學習音樂。

08 獲獎無數的團隊

Parkland Music自創校以來獲獎無數,包括 “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親子便利》優質教育品牌,《資本壹週》音樂教育及演奏服務大獎等,質素深得大眾認同。我們對社會的關懷及音樂同業的貢獻亦讓我們獲得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贈「商界展關懷」的標誌。查看更多: 我們的獎項及成就

 

09 認受性的音樂證書

Parkland音樂課程可安排學員參加相應的專門音樂考試,如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聖三一音樂學院及Rock School等音樂考試,過程只需於門市報名即可,為你的音樂資歷考得一份認可證明。

10  提供一站式教學服務

Parkland Music 為每位學員提供一站式教學服務:多個報名方法選擇、超過50個音樂課程選擇、精品樂器選擇、提供練習/錄音地方、學習成果表演(Student Show)、音樂比賽和音樂考試。Parkland盡心為學生提供優質理想的一站式學習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