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獲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結他演奏文憑 (ATCL),擅長Pop、Classical、Fingerstyle及Hymns等。曾為香港結他合奏團成員,並於多個大型演奏廳演出,包括: 大會堂、文化中心等等。能教授流行木結他、古典結他及夏威夷小結他,教學方面主張因材施教,因應學生喜好編排教材,並著重訓練學生的基本功、閱譜能力及拍子感,教導學生如何欣賞音樂,讓學生認識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  

Read More →

香港創作歌手、作曲及音樂製作人、樂手、歌曲監製、電影配樂、音樂教師。曾與不同歌手合作之工作經驗,合作過的歌手包括、謝安琪、黃家強、黃耀明、盧巧音等等….亦為黃家強專輯《沉香》負責編曲及監製,並於演唱會擔任樂手。現時是傳奇獨立樂隊Virus主音兼結他手。擁有彈奏及教授結他多年經驗,並善用音效及獨特的彈奏手法。教授方面,靈活多變,適合未曾接觸過或對結他已有認識的朋友,課堂上能教授各種風格的彈奏方法、理論及技巧,並透過具體講解及示範,而且亦能運用電腦講解作曲及編曲的理論,令學者更容易了解及掌握。 教授包括:電結他、結他Effect、木結他、低音結他、夏威夷小結他、作曲及編曲、電腦創作歌曲及編曲(Software: Logic Pro , Pro Tools , Reason)

Read More →

於2015年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electric guitar passed with distinction證書,為夏季考試的highest scorer,並被RSL HK 邀請為Rockschool ceremony作示範表演。接觸各種不同風格音樂,特別在Jazz, Marching, Rock, Fusion音樂有深入研究,於敲擊樂及結他均有多年演出經驗。現為Happy-Go-Lucky Bigband結他手,曾經為Pegasus Vanguard marching band的Tenor drummer,及ShinyWinds管樂團的Percussionist。

Read More →

本地結他手及全職音樂人,曾與前本地樂隊於2009年替外國Melodic Death Metal樂隊Children Of Bodom擔任暖場嘉賓, 更於2010年到泰國Shining Star Studio灌錄樂隊專輯。現為全職結他導師及音樂人,曾接受香港音樂雜誌”Re:spect”及音樂頻道”樂活道”訪問分享有關Rockschool音樂考試心得。音樂風格深受Dream Theater樂隊結他手John Petrucci影響,除此之外亦受到不同風格樂手的影響包括Paul Gilbert, Jason Becker, Richie Kotzen, Ross Bolton, Frank Gambale, Al Di Meola等等

Read More →

香港職業樂手,曾同台合作藝人包括許靖韻、陳凱彤及鍾舒漫。更曾赴廣州、澳門及台灣等地演出,包括台灣無限自由音樂節。在Rockschool Grade 8 Bass考試中獲得distinction成績,擅長Pop、Rock及Funk等風格

Read More →

I am a versatile musician. I play bass,keyboard, guitar and my major instruments is drums. I have been performing for more than 10 years until now and with different musicians. I started to play in church to improve myself in 2008. I play with my dad back in 2015 doing duo show and play a […]

Read More →

2017年6月畢業於香港浸學大學音樂碩士課程。考獲古典鋼琴 (ATCL)證書 、唱歌 (ABRSM 8級)證書,以及樂理 (ABRSM 8級)證書。 現於教會擔任司琴、指揮及唱歌成員。亦會到婚禮場地為新人作現場伴奏表演,不定時的街頭表演…等等。曾於2014年8月以Band Leader身份,帶領一班樂手演出夢與想音樂會。2017年8月於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舉辦的Harmonican Acapella group公開演出,並編了《新精神》(廣東話歌Medley)、《頌讚詩》等歌曲。另外,亦擁有自己的音樂小品,《夢旅途》、《活出‧生命》、《念‧不念》。曾於夢與想音樂會作公開演出;《跟隨祂》於ACM詩歌創作大賽2015-基督教流行詩歌組別得到季軍;其他作品如《想》、《天空的回憶》、《返工》等曾於街頭表演、Facebook或Youtube上分享。

Read More →

Maya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 8級色士風證書。擁有14年以上演奏經驗及3年以上教學經驗。曾多次到北京、上海、馬來西亞、泰國及韓國等地參加銀樂隊比賽及表演,獲得優良成績。擅長Classical, Pop及jazz等風格,教學理念著重於基本功及技巧,注重提高學生對音樂的音感訓練,從而幫助學生擁有個人音樂特式,繼而增加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Read More →

考獲Trinity Drum Kits Grade8證書,曾於太極鼓手Ricky Chu門下學習多年 並有多年教學經驗,教學地區更遠至廣州地區。 曾任教香港及廣州Ricky Music Factory,香港不同的中小學校, 致力教授不同年齡人士,由3歲到80歲都可以享受到學習打鼓的樂趣。

Read More →

結他|作曲|音樂製作 音樂類型︰Pop |Rock|Funk|Jazz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作曲系畢業,並考獲RockSchool 流行電結他Grade8證書。 香港Cash 流行音樂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多年來熱心於流行音樂教學及音樂表演事業,曾於多間學校及音樂中心任教流行樂隊培訓、電結及木結他等。 曾參與演出包括:《舞台劇香港組曲2015》、《生力啤酒節2016》、《Tissot 衝破極限挑戰賽2015》、《朗豪坊Live Stage》、《Gimme Live Music Festival》、《Dream Big School Tour 》、《我承諾我原創2016 》。 近年更致力參與音樂製作中作曲及編曲部份,參與製作包括:《路德會禁毒主題曲》、《香港博擊會會歌》、《耀基創藝幼稚園校歌》等等

Read More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ABRSM) ATCL級鋼琴證書,及八級樂理證書。接觸鋼琴超過10年,擅長風格包括古典,Pop,Jazz,Bebop,Bossanova,Funk,Blue等。擁有樂隊及演出經驗,於教會內任詩歌伴奏,對改編及創作歌曲更有深入研究。 教學方面會因應學生的興趣及需要而編制教材,著重即興演奏技巧及指力的訓練。

Read More →

考獲Rockschool Drum Kit Grade 8 證書 及Trinity Drum Kit Grade 8 ( Distinction )證書。大學時期活躍於大專各項比賽,於 2014 年為ICMA 大專聯校歌唱比賽歌手伴奏。2016年為小童群益會創作及錄製80周年主題曲。 擁有五年豐富教學經驗,於大學時期已任教於各大小琴行,並到各中學擔任興趣班導師,教授樂器包括流行鼓、木箱鼓及非洲鼓。教學着重於基本功訓練,以及利用各類型音樂作為教材,讓學生能利用所學演唱自己喜歡的樂曲。

Read More →

Home 樂隊 – 鼓手,全職音樂人 從事多年音樂工作,如演唱會樂手,唱片錄音製作。曾合作藝人包括:鄭俊弘@HOME,太極樂隊,Benji & Lesley ,潘敬祖,曹震豪,Season Lee,鍾一憲,龍小菌… 等等 自小從家中常常會播放很多不同音樂,如英美的 Beatles, Bee Gees ,Carpenters… 自己比喜愛聽日本的音樂。在中學正式開始學習樂器,鼓,結他,鋼琴… 等等。在這時開始和朋友組Band,即使已投身了社會工作,仍然堅持信念,繼續把音樂放在一個最高的位置。期後開始全職投身音樂的教學工作,自己的樂隊HOME,還有作很多不同單位作表演。最深刻的一次,也算是我們樂隊在2013年代表香港被入選了台灣『春天吶喊』的表演樂隊單位。 在音樂教學工作方面,運用自己的知識,經驗,見聞和心思,希望可讓更多人可以學習到音樂,薪火相傳,從而過程中,學生可更了解自己,給予自己更多挑戰,訓練自己。 希望可以用音樂充滿著生命,跟更多人透過音樂,一個一個被連繋著…

Read More →

流行曲歌唱導師,鋼琴導師 考獲英國國家高級文憑(表演藝術)音樂劇主修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 擁有十年以上教授及表演經驗,曾擔任各大學大專學院歌唱評判,於不同商場,數碼電台,婚禮演出等作演出逾百場次 。

Read More →

香港大學音樂系學士畢業 香港地下樂隊”Say you Care”,”Avalanche” 鍵琴手,擁有十年以上教授古典鋼琴流行鋼琴經驗。”Say You Care” 於2016年發佈首張EP,曾參與香港和台灣各大音樂節和表演。多年live band 表演經驗,如各大商場,婚禮,歌唱比賽等等。

Read More →

曾多次獲邀參與各類型演出。中學時期已代表學校參與校際音樂節並獲得冠軍,亦代表學校在不同的學校交流宴會上進行表演。畢業HKDI Digital Music and Media 課程,於半年時間獲得多個冠軍獎項。現時活躍於各類型音樂及文化活動。現於Nathan Left Lounge 駐唱,同時亦於不同商場作駐唱,亦於兼職為婚禮及公司週年晚宴作主音歌手。

Read More →

香港樂隊”Carrier帶菌者”成員。考獲Rockschool Bass八級及Trinity Rock and Pop Guitar八級資格。十年教學經驗。活躍於各大表演場地(九展及會展等),除樂隊成員外亦曾以樂手身份參與電視台音樂節目,唱片灌錄等工作,曾合作藝人包括Hotcha 吳浩康 小肥 陳慧敏等

Read More →

香港全職流行鼓導師,有6年以上教授流行鼓經驗。有在不同的地方表演 , band show , 酒吧等地方表演,考獲 rockschool drumset grade 8  資格, 有在日本 東京mi 音樂學院 , 跟隨當地導師 進修鼓技, 喜愛風格 : rock , metal,  funk,  blues , hard rock,  emo

Read More →

熱愛音樂 包括古典,搖滾,金屬等多類型曲目。專精爵士鼓及獲得Rockschool 8級的資格。自學鋼琴及木結他,為兩隊樂隊的電結他手 (Sensation Circle / Giraffe Eat Fish),同時醉心錄音及混音製作歌曲。亦曾經於TVB製作部音響組工作3年多的經驗,對音調準確非常敏銳,同時創作力極高,為兩隊樂隊的歌曲主力創作者。

Read More →

5歲自學打鼓,8歲開始代表教會詩班出外佈道及表演,其後亦與Elysian合作,現時是本地樂隊紫·葵 (Violagirasole) & 尼西讚美樂隊 ( Nissi Praising Band )的鼓手,亦曾參與多個表演及比賽,有豐富舞台經驗,至今已累積十多年豐富表演經驗。擅長Pop﹑Rock﹑Funk﹑Metal等多種風格,考獲 Rockschool 8級鼓證書,並擁有8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教學理念︰啟發學生對音樂及打鼓的創造力,引導學生發展個人風格,能把技巧活學活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