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Wu

2017年6月畢業於香港浸學大學音樂碩士課程。考獲古典鋼琴 (ATCL)證書 、唱歌 (ABRSM 8級)證書,以及樂理 (ABRSM 8級)證書。
現於教會擔任司琴、指揮及唱歌成員。亦會到婚禮場地為新人作現場伴奏表演,不定時的街頭表演…等等。曾於2014年8月以Band Leader身份,帶領一班樂手演出夢與想音樂會。2017年8月於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舉辦的Harmonican Acapella group公開演出,並編了《新精神》(廣東話歌Medley)、《頌讚詩》等歌曲。另外,亦擁有自己的音樂小品,《夢旅途》、《活出‧生命》、《念‧不念》。曾於夢與想音樂會作公開演出;《跟隨祂》於ACM詩歌創作大賽2015-基督教流行詩歌組別得到季軍;其他作品如《想》、《天空的回憶》、《返工》等曾於街頭表演、Facebook或Youtube上分享。

btn_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