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Sung

Home 樂隊 – 鼓手,全職音樂人 從事多年音樂工作,如演唱會樂手,唱片錄音製作。曾合作藝人包括:鄭俊弘@HOME,太極樂隊,Benji & Lesley ,潘敬祖,曹震豪,Season Lee,鍾一憲,龍小菌… 等等

自小從家中常常會播放很多不同音樂,如英美的 Beatles, Bee Gees ,Carpenters… 自己比喜愛聽日本的音樂。在中學正式開始學習樂器,鼓,結他,鋼琴… 等等。在這時開始和朋友組Band,即使已投身了社會工作,仍然堅持信念,繼續把音樂放在一個最高的位置。期後開始全職投身音樂的教學工作,自己的樂隊HOME,還有作很多不同單位作表演。最深刻的一次,也算是我們樂隊在2013年代表香港被入選了台灣『春天吶喊』的表演樂隊單位。 在音樂教學工作方面,運用自己的知識,經驗,見聞和心思,希望可讓更多人可以學習到音樂,薪火相傳,從而過程中,學生可更了解自己,給予自己更多挑戰,訓練自己。

希望可以用音樂充滿著生命,跟更多人透過音樂,一個一個被連繋著…

btn_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