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land音樂台 – 黎明經典歌曲

黎明—作為闊別10年樂壇後的天王再次踏足紅館,舉行一連九場《AXA 安盛呈獻 Leon 黎明 Talk & Sing 2021 紅館演唱會》。在演唱會上,他當然要大唱經典金曲以掀開新的一章,宣佈自己的回歸。

作為粉絲的你一起來重溫一下黎明經典歌曲

《今夜你會不會來》

黎明憑主打歌曲之一的〈今夜妳會不會來〉,首次登上金曲龍虎榜的冠軍位置,一下子在台灣樂壇奠定自己的地位。

《I Love You OK?》

I Love You OK? 這首黎明80年代經典歌,大多由日本流行曲改編而成,讓他成為能歌善舞又帥氣迷人超級偶像派,中毒的旋律和舞蹈,為夏日帶來了活力!

《夏日傾情》

這首夏日傾情勾起無數年少回憶,無論旋律還是歌唱者都像回到昔日港星百花齊放的時候,令人一聽難忘百聽不厭。黎明的深情演譯絕對無人能及!

《眼睛想旅行》

當年的黎明封面照造型以鮮艷的橙色為主調,配合唱片的重金屬風格,主打歌曲〈眼睛想旅行〉大受歡迎,只需用一雙眼睛,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風景,特別像是現在疫情期間,猶如去了一趟「旅行」。琅琅上口的歌曲到現今也是百年不衰的經典。

酒喝的是陳年發酵的味道,歌曲也是,經典舊歌才是最讓人回味。經過介紹,你的黎明歌單準備好了嗎?

btn_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