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器材及樂器出租

liveband

Parkland Live Band & Entertainment Website: www.parklandliveband.com.hk

高品質數碼音響器材

除了有頂級樂隊的配合,Parkland Music現場宴會演奏配備高品質的數碼音響器材,完全不受場地設備限制。
高品質的監聽器、揚聲器和混音器等,令宴會每一個賓客都能享受現場樂隊演奏的歌曲。

舞台級音響團隊

團隊技術人員擁有多年舞台音響設備裝置經驗,包括:紅磡體育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等演出場地。
團隊在任何場地均能配合演出,帶來最佳的聽覺享受。

專業顧問全程服務跟進

我們了解籌備宴會的細節繁多,因此Parkland的現場宴會演奏服務包括專業顧問全程跟進,為客人提供婚禮音樂及歌曲上的專業意見。我們致力為每一位客人的宴會作完美的音樂演出。

一站式演奏服務

Parkland Music現場婚宴會演奏採用一站式服務,服務已包括顧問全程服務跟進、樂曲安排、樂手、音響器材、工作人員、現場設置以及來回運輸,令客人能無憂地舉行宴會。

更多花絮及影片請點擊以下連結
youtube

client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關於音響器材及樂器出租的查詢,歡迎致電2362 0578 或電郵 event@parklandmusic.com.hk

btn_back